我院隆重举行“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赖文华)-贫困生助学金”颁奖大会

(文 谢雅婷)为了表彰鼓励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困难学生,树立榜样并激励更多学子见贤思齐、努力奋斗,12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年“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赖文华)贫困生助学金”颁奖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钟伙彬、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董事刘宏波、赖永富、邓伟战、原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巧荣、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邵玲、马德运、食品科学系主任刘永及部分专业教师、实验室主任刘钊、办公室主任胡韧、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20多人。本次议由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进行的是捐赠证书的颁发,由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钟伙彬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董事刘宏波颁发捐赠证书。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宣读表彰决定,获得本次“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赖文华)贫困生助学金”一等奖的是周伊萍、杨燕川、肖梓婷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梁、陈精明、黄淑津、庄雅雯;钟思敏、林雪燕、何依丽、张味云、陈贤如、梁贵玛、周丽艳、韩万德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肖梓婷发言,她对关心贫困学生的资助单位、学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明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然后,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董事96级食品专业校友邓伟战先生发表讲话,他分享了公司慈善的初心,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最后,我院院长汪洪武充分肯定了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设立贫困生助学金资助贫困生的重要意义,助学金的设立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对学生成长成才、回报社会发挥积极的激励作用。我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按照规定,把恒裕香料的善心善举落实到位。

本次颁奖大会,不仅体现了恒裕香料公司服务、回馈社会的美德,也彰显了学院争取多方合作、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资源的宗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受到极大鼓舞,相信他们今后会更加求真务实、刻苦钻研,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

据悉,该贫困生助学金每年10月前,向我院提供资助资金20000元,作为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恒裕香料贫困生奖学金”项目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符合条件并经评选推荐产生的15名困难学生,每人1000-2000元。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