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郑晓莹获2019年校运会女子甲组三级跳冠军

  冠军语录:时刻保持危机感。

郑晓莹,来自2019级制药工程1班,在2019年校运会女子甲组三级跳中,以9.46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对于郑晓莹来说,本次的校运会比赛成绩出乎她的意料。在看到校运会学生三级跳记录时,她深感压力,加强练习,于是在每天下午的操场上,总能看到她积极训练的身影。当我们都在佩服她的毅力时,她笑谈:是危机感在敦促她不断前进。

在被问及赛前感受时,郑晓莹回答,参加过区运会和省运会的她,身经百战,压力对她来说就是动力,她喜欢竞技类运动,赛前“危机感”能让她超常发挥,更能赛出水平。

勤奋为径,刻苦作舟。拼尽全力去冲刺,去突破自己,依靠执着的信念,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人生的赛场也是如此。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