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42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杨迎春到会指导,组员黎炳潮参会

杨子岐书记首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总共发出会前征求意见表26份,收到反馈意见11条。接着,杨子岐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杨子岐书记在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与体会的基础上,分析了我院领导班子具体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杨迎春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特别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加强对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要保持政治本色,保持立德树人的工作热情。

据悉,根据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的要求,我院党委分别从制定方案、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个方面做好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