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与星湖科技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索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党建”和“科研”的深度融合,探索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模式,12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与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星湖科技技术中心主任谢总、星湖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部曾部长、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我院党委与星湖科技技术中心党支部在我理工楼425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共建、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期望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加深技术研讨和交流,推动科研项目的合作与发展。会后,星湖科技的党员们参观了我院的重点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

接着,双方一行前往位于端州区睦岗街道大龙社区的肇庆市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在资料展览馆里,跟随着讲解官兵的步伐,依次参观了“近代战争、肇庆革命、人民军队、警钟长鸣、肇庆武装、国防法规”六大主题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同时,党员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干劲,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前景充满自信。走出展览馆,来到武器装备展示区,大家近距离体验了高射炮的操作方法和了解了有关的知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大龙社区的篮球场上,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本次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拓宽了教师科研思路,提升产学研合作空间,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和行业的优势,实现资源互助、互补、互促,有助于构建“党建引领、务实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