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与共建友好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深入的学习新时代肇庆广大党员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的精神,7月15日,我院党委与共建友好党组织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参观“西江党旗红、战役当先锋”主题艺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汪洪武、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马金魁博士与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柱鑫、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谢畅丰、人资部党群钟敏部长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一幅幅感人的画作面前长时间驻足,一幅幅画作充分展示了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构筑起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安全网络,筑起守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线,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共建双方还对友好党组织的共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共建双方在充分肯定开展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共建过程中能结合企业、高校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构筑共建活动的长效机制,把共建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