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文工作布置动员会暨教职工文明行车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校创文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在创文工作中的冲锋作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7月17日上午,我院于理工楼236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布置动员会暨教职工文明行车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副院长马德运、办公室及实验室教师们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余教师通过线上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杨子岐书记明确指出,2020年是肇庆市创文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学校作为创文的一个重要阵地,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心态不放松、标准不松懈,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党员教师更要发挥先锋作用,守好网格、担起责任,务必全力攻坚克难,为肇庆创文做出砚园担当。此外,针对教职工文明行车有关事项,杨子岐书记表示,交通行为折射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位教师都应该积极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践行文明有序的出行理念。此后,他带头表态:“我遵守交通法规,礼让行人,不乱停车”,得到了全院教师线上线下纷纷的积极响应。

接着,蔡振治副书记对市、校的创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根据学校相关创文工作要求,对学院暑期的创文整体工作和人员调配进行了布置和分工。最后,他对《肇庆市“三公两车”交通违法行为通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并对学校教职工文明行车有关奖惩方法做了说明。

本次会议,为我院全力开展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做实创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并将及时有关内容向各系(室)教师传达,同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及家人遵守创文规章规范,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之中,为我市早日创文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