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及创文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响应学校创文及爱国卫生行动号召,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8月28日下午,组织师生开展了爱国卫生及创文志愿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汪洪武、党委副书记蔡振治的带领下,师生志愿者们深入校园创文网格开展巡查及清扫工作。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深入卫生死角,清理道路和角落中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巾,并对正在进行楼宇翻新的施工现场进行了重点的巡查和文明劝导。大家相互配合,很好地完成了本次网格清扫任务,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无卫生死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一边,学院的老师们分组对所在办公室或实验室进行清扫和消毒,清除卫生死角,对周边区域的白色垃圾、烟头和纸屑等进行彻底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热情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切实筑牢师生健康防线,营造安全、卫生、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而不遗余力。

本次活动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将爱国卫生行动与创文攻坚工作相结合,净化了校园环境,加强了师生的劳动观念。食药院将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要求,每天安排老师、学生巡查校园网格两次,认真落实到位,扎实稳步推进,继续强化创文、爱卫相关工作,坚守疫情防控防线,为肇庆市创文验收添薪助力,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