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生命因爱而延续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11月11日下午,我院于校医院门前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献血志愿者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我院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做好登记工作,为他们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工作人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前来献血的同学表示:“在别人陷入困难之际,可以把热血奉献给需要帮助的病人,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小举动或许可以挽救他人生命,这是一件无比自豪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院党委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有关工作作为培育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来推动落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体现了青年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品质,彰显了我院学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一袋袋热血采集完毕,献血活动也接近尾声,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献血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更承载了一个个生命的希望,殷红的血液涌动着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温暖的真情,是生命的色彩!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