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贺肇庆学院50华诞游园庆祝会

五十年峥嵘岁月创伟业,沧桑巨变话砚园;五十年筚路蓝缕求卓越,栉风沐雨育英才。11月21日上午,砚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校园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腾氛围,砚园迎来了建校50周年的喜庆日子,我院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在理工大楼中庭举行了贺肇庆学院50华诞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游园庆祝会。

当天早上8:00,师生们开始布置场地,大家细心准备、精心装点,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我院团委、学生会、律委会、健促会以及易班五大学生机构分别布置各自的活动摊位,并根据自身特色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于9:30正式开始,共计吸引了数百在校师生参与现场游戏比拼互动。师生共贺校庆,共享欢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砚园50华诞的喜悦之情和美好祝愿。部分回校校友亦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游园活动之中,回味着学生时代的欢声笑语和美好往事。与此同时,由校友企业广东隐雪集团提供的鲜磨豆奶、广东新朝阳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生榨椰子汁,以及学院精心制作的布丁、蛋糕等饮料和美食,为现场增添了更多的喜悦气氛。11:00,由学生会组织的朗诵和歌唱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游园庆祝会在《小幸运》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五秩教书育人,砚园风华正茂。砚园在五十载风风雨雨中不断探索、不断发展,创造出今天的辉煌。我院师生共贺50华诞盛典,是对砚园由衷的热爱,更是对砚园美好明天的祝福。未来,我院师生将继续恪守初心、砥砺奋进,牢牢抓住每一次机遇,在新的路途中不断开拓进取,在新时代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