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11月26日上午,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谷永芹、副院长程金生等一行来访,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汪洪武、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副院长马德运会见了来宾,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杨子岐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院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一些经验,着重交流了凝练支部特色、建设国家样板党支部、在师生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展示了党建相关项目的实施成效。

谷永芹对我院在党建方面的措施、成效表示赞赏,认为学院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各项举措扎实有效,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体系完善颇具特色。他介绍了韶关学院英东食品学院的办学历史、党建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主要情况。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为我院与粤北地区院校搭起沟通的纽带,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