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校友企业,推动就业工作 做好校庆宣传

为挖掘校友资源,开拓就业渠道,对接就业岗位,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宣传校庆消息并邀请广大校友下半年回母校参加50周年校庆活动,8月11至12日,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汪洪武、党委副书记蔡振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永以及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巧荣一行,赴广州生鑫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隐雪集团、广州兴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及国药集团5家公司,走访校友及调研校友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考察。

走访过程中,学院一行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诚挚地邀请他们返校参加校庆系列庆祝活动,同时,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就如何加强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广州生鑫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93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吴连好任董事长

广州兴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95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赖摇玲创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严峻,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企业的优势,加大人才和资源对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配合母校打好就业“攻坚战”。

隐雪集团

94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陈思奇任副总经理

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

99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邓伟战任董事

国药集团

                                 08届制药工程专业校友陈伟灿任总经理助理

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在聚集人才、推动就业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资源,做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此次走访对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合作与交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教学实习场所有着积极的意义。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