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到德庆新农村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学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风貌和做法,12月2日下午,在我院党委精心组织下,我院全体教师前往德庆县官圩镇红中村参观学习。

据悉,红中村以示范乡村建设为契机,切实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脱贫奔康致富,按照“宜居魅力乡村·休闲旅游胜地”的发展定位,依托有利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地域特色和农业产业优势,合理布局产业发展,发展观光农业和休闲旅游业,打造“一轴两心两片”,围绕村域主要道路作为村域发展轴,以高埌村、冲源水库为核心,实现协调发展区何生态保育区。红中村自然风光优美怡人,人居环境整洁卫生,老师们行走在美丽的村道中,享受着静谧的午后阳光,一洗日常忙碌的疲惫,赞叹声、谈笑声此起彼伏。

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成果瞩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绩斐然。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自身主责主业真抓实干,着眼学校学院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