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参军报国 我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入伍主题班会

为落实大学生征兵要求,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大学生对入伍政策的知晓率,12月16日,我院组织2017级各班召开了毕业生入伍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班长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相关事宜,包括入伍报名的时间、具体条件、入伍流程、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的鼓励政策、退伍后享有的优惠政策、士官直招的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等内容。最后,辅导员郑锐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针对应届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号召同学们参军入伍,为国防贡献力量。

毕业生入伍主题班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责任意识,为学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