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红酒标签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创业教育实践工作成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2月16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室举办了第二届红酒标签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我院专任老师郑静、梁乐欣、辅导员徐秋涛、伍思良、林小珊以及进入决赛的选手们。

红酒标签代表的是红酒的品牌,蕴含其独特的内涵与意义,同时包括了酒庄名称、产地、年份、等级、葡萄品种、容量、酒精度等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决赛选手们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作品,并逐一上台进行了红酒标签的创意讲解和分享。

本次红酒标签设计大赛的举办,获得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面,提升了他们的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也为学生们发挥才华、展现创新思想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