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月27日下午,我院在视频会议室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决赛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徐秋涛、张洁、郑锐丽、伍思良担任评委。

在前期的初赛选拔后,共有10个项目进入最终的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8分钟路演和5分钟答辩环节,评委结合各参赛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团队组成、财务数据等因素及选手的现场表现,对项目并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和点评。最终,由“宠爱一生”团队的《“宠爱你”宠物食品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获比赛一等奖。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院积极做好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创新性地采用了“云评审”的形式,实现了评委和参赛团队的线上面对面交流。

通过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