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刘宏波)-贫困生助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表彰奖励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困难学生,激发全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根据学院与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发相关要求,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0年“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刘宏波)-贫困生助学金”颁奖大会。参与本次颁奖大会的有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董事刘宏波、邓伟战、原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巧荣、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永、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姚夙、实验室主任刘钊、办公室主任胡韧、辅导员伍思良、林小珊以及学生代表共120多人。颁奖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颁发捐赠证书,由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向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董事刘宏波颁发捐赠证书。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宣读表彰决定,获得本次“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刘宏波)-贫困生助学金”一等奖的是肖梓婷、邓惠倩、明仕开3位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饶燕娜、黄晓浚、纪欧莲、朱春梅4位同学;周伊萍、李银真、梁鹏英、郑楚平、梁妹、罗昌启、吴银冰、曾琳煌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宏波、邓伟战、梁巧荣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邓惠倩发言,她对学校学院的教育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承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信念、扎实学习、积极进取、勤俭奋斗,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殷切期望。然后,广州市恒裕香料有限公司董事刘宏波致辞,他分享了两个词,一是“热爱”,不管初衷是什么,都要学一行、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二是“规划”,要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规划好未来,用所学、所思、所想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奉献给社会,从而成就“大我”。最后,我院院长汪洪武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企业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企业奖学金对学院人才培养、鼓励先进、帮困助学做出了积极而有益的贡献,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他还对获奖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珍惜这份荣誉、脚踏实地、好学力行,勉励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奋发图强。

此次颁奖大会,是校企双方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切实开展各项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对优秀学子的奖励以及对学院学生的激励,有利于形成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良好学风,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