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 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成功举行

北岭山高,西江水长,砚园情深,为传承李启清教授爱岗敬业、捐资助学的奉献精神,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传递正能量,12月24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0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巧荣、88级校友杨春光、89级校友程立坚、我院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获奖师生以及观礼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揭开帷幕。杨子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宣读2020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包括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2人、科研业绩突出奖教师2人、服务贡献奖教师2人、学习成绩优秀奖一二三等奖学生各9人、杰出运动员奖学生6人。接着,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2020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金荣誉证书。

颁奖过后,获奖教师代表王馨晨发言,她向致力于促进教育发展、提高教师教学素质、鼓励学生努力进取的“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这份奖教金代表的并不是单纯的物质奖励和荣誉,更是学校和社会对教师未来的一种殷切期望,她将继续秉承一颗匠心和奉献之心,坚守三尺讲台,不断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尽心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作为本次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代表,18制药1班张晓虹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思想觉悟、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与感悟,对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优良校风学风及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将牢记 “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刻苦学习、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88级校友、广东华扬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光发表讲话,他指出,“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自设立以来得到了许多校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这才使基金得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同时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典型示范,有力传递着尊师爱校、饮水思源的信念。他希望同学们严于修身、完善自我,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将个人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才智。

汪洪武院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获奖老师、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不懈地努力下,学院近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他希望教师们能以老一辈优秀教师为榜样,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为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理想坚定,信念执着的新时代奋斗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本次颁奖大会不仅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2020年“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