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为我院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在理工楼425会议室“深刻领会思想伟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院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先强、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院长洪武、副书记蔡振治、副院长兼制药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德运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德运主持。

谢书记的专题党课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讲话”的精髓、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现代化道路的建设、责任担当,牢记初心等方面进行分享学习。通过专题党课的讲授,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解,同时也学院教书育人、专业发展等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制药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德运表示,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要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凝练特色和方向,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