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 筑信念 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鲜活的教材,引导党员干部和教师从中汲取百年智慧、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下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在高要区乐城镇领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筑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副院长马德运以及教师党员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瞻仰了领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回忆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大家聆听了乐城镇老党员讲述领村红色革命故事,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在蔡振治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领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大家在铮铮誓言中,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铭记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思想站位。参加活动的教师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忠诚底色,为学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