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2月29日上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理工楼425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办副主任梁标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主持。

会上,杨子岐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谈到,2021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师生“齐心防疫、负压前行、奋力突破、共谋发展”,学院在党建引领、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亮眼成绩。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个人2021年度分管工作做述职述廉报告,汇报履行职责、完成工作、主要业绩和廉政自律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和班子成员汇报后,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述廉大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对于推动学院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