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为充分发挥教师民主管理作用,激发调动全体教师参政议政的积极性,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周东、郭文亮老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大会开始前,先进行预备会议,通过会议议程。伴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我院院长汪洪武向大会分别做《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报告》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生管理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2022年我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作了计划部署。最后,我院全体教师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份报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我院将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科学管理、砥砺奋斗,为促进学校办学事业新发展、新跨越,最终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食药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