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学管理 推动学风建设,我院开展开学巡课工作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2月28日上午,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为强化学院教学管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更好地了解掌握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运行情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院长汪洪武、党委书记杨子岐带领教学督导员吴秀兰、路宽以及辅导员伍思良等老师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巡查。

巡课组根据课表仔细检查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到课率,了解了师生开学初的精神风貌及教学准备等情况。从对第一堂课的检查中发现,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总体上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状态良好,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教师准时到位,精神面貌饱满、备课充分,讲课时充满激情。

一直以来,我院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工作常抓不懈,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已常态化、制度化。这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