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金赛药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5月25日下午,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青年活动厅隆重举行了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金赛药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区市场部经理刘文俊、地区经理谭智文,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副院长马德运,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共80多人。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颁发捐赠证书,由理事长沈钦萍向刘文俊经理颁发捐赠证书。接着,马德运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获得本次“金赛药业奖助学金”一等奖的是洪灿林、黄云儿2位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郑丽莎、李桂臻、陈遇婷、黎志泳4位同学;陈宥霏、黄桂林、梁倍荣、黄思敏、马璇华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文俊经理、谭智文经理和马德运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黄云儿发言,她对关心学生发展的的企业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经历和收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拼搏奋斗,追逐青春梦想。

然后,刘文俊经理发表讲话,他分享了公司慈善的初心,表达了对医药产业发展的美好憧憬,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确定好自己的目标,摆正自己的心态,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职业方向走,未来一定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最后,杨子岐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企业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奖学金对学校人才培养、鼓励先进、帮困助学做出的积极而有益的贡献,他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励志成才,积极进取、奋发图强。

        近年来,我院不断与优秀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设立奖学金,校企双方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切实开展各项交流与合作,校企双方共赢,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颁奖大会,是校企双方切实开展各项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对优秀学子的奖励以及对学院学生的激励,有利于形成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良好学风,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