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审评促建设:我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加深对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指标体系和审核要点等问题的了解,9月21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活动,参加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马德运主讲。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有关高校评建工作交流研讨会的视频。接着,主讲人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助于全面检验当前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有助于推进评估分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院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有助于认清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找准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全面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此次评估要以学习心、进取心对待,去真实展现我院教育教学面貌,以持续改进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使我院全体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有更深刻的理解,对评估的重要指标有更准确的把握,更好推动学院工作朝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向发展。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