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喜添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我校有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榜,分别是汪洪武教授负责的“广东省食品农产品安全分析与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陈英俊教授负责的“广东省智能烫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是我省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省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推进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增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打造和发展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取得显著成效,现有省级平台9个,市级平台6个,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励,勇攀科技创新高峰,争取更多高层次科研平台立项。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