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2018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根据申报指南,参考肇庆市知识产权局意见,建议我校重点挑选下列三类项目进行申报,其他项目也鼓励积极申报。

    申请单位通过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申请资料。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的网址:http://www.gdbs.gov.cn,点击“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法人事项”或“个人事项”)”→ “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 (“热门在线服务”栏下)→“储备库申报”→ “知识产权工作专项”,按网上操作指引的有关提示进行网上申报和提交材料。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17:00时。

    建议申报的三类项目的项目任务、项目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具体事项请参考附件。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