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院健促会分会成功举办“食药院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记者:卢可意)为了让大学生了解心理问题,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我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于511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魏利庆厅举行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校健促会长蒋耀徽、健促会长封伟章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总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单闯奇关,每组需派出一名组员独自答题,第二轮争分夺秒,是抢答环节,第三环节是知识陷阱,小组之间两两配对,为对方挑选不同难度的题目。

 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对本次大赛进行最后的总结评价。他认为:心理知识竞赛是一种很好的载体,它有利于营造人人追求心理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可以引导大学生正确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尤其是与舍友之间的关系,学会包容他人,体谅他人。

通过举办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今后以良好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储备了必要的知识。

 

说明: 1526895710(1)

 

说明: 1526895809(1)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