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心理排查工作布置会暨健促会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心理工作目标,落实心理排查工作及任务,925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心理排查工作布置会健促会干部座谈会。辅导员冯英姿以及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健促会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作自我介绍。接着,各部门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部门招新的准备情况。随后,冯英姿老师进行了有关工作布置。一是落实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季节转换和学期初是学生心理问题多发时期,要及时了解同学心理情况,筛选出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同时要加强与各班心的联系,做好心的培训工作二是要以积极、热忱的态度做好招新工作,加大招新力度。三是做好新生访谈工作,及时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心理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会议也明确了学生健促会的工作目标,为接下来的工作落实奠定基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