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教育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女生周活动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女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自主意识的提升,培养学生的个性化创造能力,我院联合教育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女生周“拼盘百果绘,展现你的美”活动。

323日下午,通过初赛的十五位选手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进行决赛。了解规则之后,选手们开始大展身手,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选的水果进行摆盘装饰。选手们的比赛作品风格各异,别具特色,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制作完成后,选手们各在两分钟内介绍自己作品的名称、主题、创意理念等。最后,由评委和观众投票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由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金。

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配合肇庆学院2019年“健康第一,理性爱己”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开展的一次富有特色的女生健康教育活动。它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我校女生的风采,也让她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释放压力,放松自我,发现生活的乐趣,发现自己独特美好的一面。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