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举办性健康知识竞赛 加强大学生性健康教育

    让青春如花绽放,让健康如沐阳光。为提高大学生对性教育的认知,普及性健康知识,4月23日,我院联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共同举办了大学生性健康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学生们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其中我院报名参赛人数近200人。

知识竞赛共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生殖健康常识、艾滋病防治知识、常见妇科疾病的征兆与预防、优生优育相关知识与政策等。比赛中各选手积极应答,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学生性健康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为引导大学生关注生殖健康、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社会使命感和家庭责任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