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骨干心理专题春季培训会

    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让学生骨干掌握基本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于4月6日在理工楼425召开学生骨干心理专题春季培训会,我院建促会学生骨干、宿舍舍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蔡振治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的应对、正确认识心理咨询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蔡书记鼓励在座的学生骨干、宿舍舍长在保持自身心理健康的同时多去关心周围同学,对于心理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才能避免更大的危害。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院学生骨干、宿舍舍长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关心帮助周围同学,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使学生工作更高效展开。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