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为了让我院各班级心理委员胜任工作,让心理知识在学院广泛普及,10月20日下午在理工楼425会议室,党委副书记蔡振治和辅导员冯英姿组织进行了一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会议伊始,蔡振治书记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争做优秀心理委员。随后,蔡振治书记指出大学生心理问题越发严重,解决大学生心理问题刻不容缓。紧接着书记强调心理委员的重要,担当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的作用,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及时上报。最后,冯英姿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几种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学院的真实案例,并提醒心理委员要时刻注意同学们的精神状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议,不仅让各班心委明白自身职位的重要性,了解到心理健康的更多知识,还营造出学生与学院之间携手同行,你我共助,助人自助,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