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队伍赴潮汕地区高校学习交流

5月20日,我院组织学工队伍赴潮汕地区高校进行为期3天学习交流工作。20日,学工队伍访问了韩山师范学院并和学工处负责人沟通交流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21日,我院学工队伍到汕头大学文学院开展学生交流工作,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浩涛、辅导员吴老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浩涛首先对我院学工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浩涛介绍了文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紧接着,辅导员吴老师就我院学工队伍感兴趣的学院制建设情况以及心理健康工作和心理危机干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在热烈的提问和讨论环节中,我院学工队伍结束了此次潮汕地区高校学习交流之旅。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学工队伍了解了书院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的同时,也学习了兄弟院校先进的学生管理理念,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价值。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