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生,创活力校园——食药院健促分会举办女生周活动

为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引导全校学生更懂得异性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举动,营造男女生之间轻松和谐的相处氛围。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面向全体学生于2021年3月26日在第一教学楼109和110课室举办了线下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特别之处是必须一男一女一起报名才能参加比赛,而且答卷分为男生卷和女生卷,新颖的形式让同学们踊跃报名。题目包括科普题,情感题和默契题。默契题需要双方选同一个答案才能得分。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有序离场。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选出奖项并颁发相应的奖品。

参赛者称此次活动很有趣,能够让男生加深对女生的了解,让男女生之间的交往更加融洽,有助于创建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