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笔传情,爱在心头 ——食药院健促分会举办“三行情书”书写大赛活动

在当今快节奏生活的形式下,人们很少有机会用书信去表达自己的情感,为了让同学们有机会用文字大胆表达心中的爱,并在简练的语句中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于2021年5月11日到5月17日举办了“三行情书”书写大赛活动。

本次“三行情书”书写的情感范围是非常宽泛的。可以表达爱情,亲情,友情,对宠物、花草的喜爱之情以及对学校和党的热爱之情。同学们从活动摊位领取明信片后,带回去写下了自己的原创情书。活动参与人数较多,在作品回收现场,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收到参赛者书写的三行情书。后期工作人员再从收到的三行情书中评选出前七名和三名最佳创意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文采,发挥自己的才华,书写出独特且有意义的三行情书。活动也治愈了同学们内心的烦躁,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和道德素质。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