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代下,打破愁绪,展望未来——院健促会举办“风铃花下的期待”活动

4月8日至4月13日,为了打破疫情下低落的情绪,增强抗击疫情的决心,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于线上举办了“风铃花下的期待”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疫情前做了的,但是现在由于疫情而不能做的事情和现在想做却由于疫情不能做的事情两种。活动方式为晒出图片并配文发送至朋友圈。春天正是富有生命力的季节,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灿烂的黄色风铃花又带来了愉快和活力,这让被疫情所困的人们感受到了力量,重燃信心与希望。对此,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怀念疫情前的美好,展望疫情结束后的生活,同时更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院健促成员在后期负责挑选优秀作品的工作中,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外出旅行的向往,对家人的怀念,对外出做志愿的期盼,和对抗击疫情的决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热烈反响,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希望和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消极情绪得到了极大地改善,积极地去面对生活。同时也提醒人们,为了取得此次“战疫”胜利,去做心中所想,更要注重当下的疫情防控,众志成城,让期盼来得更早,让憧憬早日变为现实。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