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慎行,守护健康 ——食药院学生健康健促委员会“魅力讲师”比赛

关注性与生殖健康一直是当今社会的重大问题。为号召和动员更多的肇院学子关注性与生殖健康问题,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于5月4号下午在理工楼425配合学校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青春健康“魅力讲师”比赛。

比赛前期,我们通过心理委员在各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同学们也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冯英姿和林小姗来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活动的内容围绕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和“预防艾滋病”。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通过制作PPT还有演讲稿的形式进行了3-5分钟的演讲。参赛者们在场上的状态都不错,其中陈柔方、何际维两位同学表现优异并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参与的同学或多或少收获了一些关于性与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并得到了锻炼。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提高同学们对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的重视,做好相关的防范意识。知性慎行,守护我们的健康。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