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增强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和自觉性。5月12日下午,我院于理工楼425举行党史知识决赛,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杨子岐,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徐秋涛、辅导员伍思良,还有各组参赛选手。

   首先,各个小组组长轮流介绍自己小组的名字以及队员,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充分展现出对党史学习的热爱和激情,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在第二环节和第三环节中,同学们沉着冷静,细心地思考判断,各组选手争分夺秒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一道道竞赛题,充分考察了大家的党史水平,部分小组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最后,党委书记杨子岐做出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非常成功,看到了同学们精彩的比赛,也看到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不断努力,去学习更多的党史知识。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性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