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9月15日,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参观中,教师党员通过聆听基地讲解员的讲述、浏览历史图片、阅读文字资料、观看情景演示等,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市的生动、真实的案例和实践,真切地让党员教师感受到了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一致认为,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对党史、党的纪律史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落实到行动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