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教师齐动员,助力学生考研成功等一系列涉及师生利益的实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实验室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学院在做好定期开展实验室卫生清洁和实验室安全用电宣传、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实验室暑期值班制度、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新生实验室安全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

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考研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考研梦,学院精心组织20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开展考研技巧专题辅导、及时发布考研动态、网上报名、招生简章、报名攻略等相关信息、组织考研学生心理疏导专题讲座、定期约谈考研学生和不定期给考研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一系列的活动让考研学生感受到学习指导不间断,关心服务及时更贴心。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每一环节,扎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2017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39589 邮编:526061